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

【ABUOT】

呃,簡單來講就是天●部落無法滿足我的排版要求
所以搬家了,以上。(欸

初次見面的人你好,我是藍耳機
其實本來的暱稱是天亦海,但是沒人這樣叫我也習慣藍耳機了就算了←
(仔細想想叫我藍耳機的人也不太多)

以下自介是從噗浪貼過來的,不是我懶喔!





深讀系腐女,但是好像又不太腐
發廚的時候像個瘋子,但其實很怕生,真的

原本的blog
不嫌棄的人歡迎request歌詞翻譯,雖然我自己還有不少坑沒填
所謂渣譯是「渣的跟垃圾一樣的翻譯」的簡稱
當標題不是渣譯但你還是覺得很渣的時候,麻煩請在留言跟我抱怨一聲

跟工作有關的事情no comment☆(唐松調
我只是個看到錯字跟誤譯就會全身不舒服的小小

明明把翻譯當興趣自己平常打字卻常常夾雜著日文
真的看不懂但是又想看懂的時候就直接發問吧!
因為我大部分是無意識打的,不然就是突發性中文障礙
英文大概跟台語一樣爛,日本語でおk


喜歡的東西多到我自己都搞不清楚
基本上就是個把頭浸在SE沼裡面然後把其他部位泡在別的沼的感覺(?)

最近人在松坑裡爬不起來

【SE】跟著野村跨遍各種平台唷☆
KH粉,而且是沒救的那種,喜歡ソラ跟空組
FF有玩過4、7、9、10。FFXV、KH3全裸待機組

【其他】
PAD(297山海教:122,391,756)、艦娘(POI改二提督)
ペルソナ(3本命)、魔物獵人、逆転裁判、MGS(FYK)
テイルズ(A、S+SR)、ダンガンロンパ(神座出流)
戦国BASARA(政宗)、柯南、EVA、戦勇、ジョジョ...etc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