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

【翻譯】へそウォ 突擊!戰慄的鬼屋 活動劇情

おそ松さんのへそくりウォーズ

突擊!     

戰慄的鬼屋
△此活動稍微含有些強烈刺激的內容。

看到預告圖我一整個???!
玩了關卡我也一直被女鬼嚇到
直到我看了長兄的攻擊Motion(爆笑


理所當然的裡面有遊戲劇情捏他,想自己破的先不要看喔!(複製貼上





















開頭
1:就是這裡吧!イヤミ他們的敲詐鬼屋!
:因為每次都被騙,想說這是報復他們的好機會!
  所以我們就不留餘力地特別裝扮了一番後在這集合…
  但是,這裡原本是廢校呢…(抖)
2:恐懼…那是人們心中所創造出來的虛構之物。
  管他是廢校什麼的都OK牧場…!
(OK牧場是ガッツ石松的口頭禪,原本只是想講OK卻加了個牧場的笨蛋造句?)
  呼!今晚,朝著イヤミ他們揮下justice鐵鎚的人會是我!
  讓這群虛偽的鬼怪falling down至恐怖的bottom中!
  真是完美…
4:話真多耶,你是怕了嗎,屎松。
3:我就趁這機會直接說了,你那身裝扮不論說什麼話
  都只會讓屁毛燃燒而已所以給我閉嘴。
2:嗯~?這套Leather Man有什麼問題嗎?
  每晚襲擊人,把皮剝下來縫製成一件衣服後穿上的男人,
  那就是Leather Man。Understand?
3:不,我根本就沒問你。是說你那詳細設定是怎樣,有需要嗎?
6:我說真的,認真來講,為什麼!?
  為什麼你會選那個啊?有什麼理由對吧?!理由是什麼?
5:カラ松哥哥真正的臉是哪個~?我已經搞不清楚了~~~~!!
1:嗯,總而言之?カラ松,我絕~對不會想在晚上遇到你!
2:呼!那是最棒的稱讚…嗯?
  搶在我之前急著入場了嗎?真是…!一群brave的brother們呢!


鬼屋
1:嗚哇~這裡面還真黑啊!在眼睛習慣之前慢慢前進吧!
6:大家都到齊了?點名囉?六。
5:五~!
4:四。
3:三。
2:哎呀,讓你們久等了呢。勇士們…二!
1:一!好全員都在。嘿~校長室嗎。
  總覺得一點也不恐怖耶?

恐怖之館
1:啊~!糟糕,真的被嚇到了!
  像是校長室跟接待室的椅子有人坐著之類的!
4:人形模特兒嗎。嗯,真是廉價的演出。
3:就是說啊!讓人想起教務主任、班導都到齊,然後把家長叫來的事呢!
  真是捏了一把冷汗~!
6:欸!?現在在說那件事嗎?你是幹了什麼事!?
  就連現在做的事也都很像小學生。真是的!完全誤用了行動力啊~!
1:トド松你真不懂啊。就算變成大人,玩心還是很重要的喔。
  對吧?一松。
4:嗯,玩心很重要。
6:幹麻講得我好像很無聊的男人一樣!
  我只是比較正常一點而已好嗎!?
3:不要用你現在這模樣去強調啦!
  那是什麼啊?被惡魔附身的少女?
  你只是想穿女裝而已吧!?
5:啊!好像可以從這邊進去辦公室!
  (咚咚!)打擾了~~!
2:嗯~?怎麼了?不要拉我,十四~松!
6:你在說什麼啊カラ松哥哥,你不是最後一個嗎?快走吧!

被附身的人偶
5:電腦螢幕突然亮起來嚇了我一跳~!真是~!
  カラ松哥哥,你不要靠近我啦!
2:呼!居然給予人完全不想靠近的恐怖,真是完美。
  如此perfect的哥哥真是不好意思。
3:拜託你閉嘴好嗎!?讓人很煩躁耶!
1:好啦好啦,那邊那個塗白的男人的不要在保健室前面殺人~
3:你把我當笨蛋嗎!?這是小丑啦!
1:嘿嘿!這裡有體重計耶。
  現在這裝扮誰秤起來會最重…哇啊!……
6:…咦?おそ松哥哥?跑哪去了?
5:去哪了~~~~?不在呢。

站在身後的女性
6:全員都在嗎…?點名囉?六。
5:五。
4:四。
3:三。
2:Two!…好痛!一松不要踢我。
4:…我沒有踢你啊。
2:欸?不是你?好痛~~!
  呼,居然敢打我還真是有膽量啊!…(啪)
  痛!這次是頭!?是誰?
6:打你頭是我!你一個人在幹什麼啊?
  吶!聽著!おそ松哥哥不見了。
3:大概找到了目標的假扮鬼怪的傢伙們?
  現在或許正在哪邊教訓他們吧!
5:咦?カラ松哥哥?在哪~~?
4:不知道在那邊嘀咕什麼走掉了。
  就別管他了。
6:屎臭尼特!!!
4:…欸?

有不好傳聞的房間
3:啊!聽到慘叫聲了。也就是說イヤミ他們開始出來嚇人了呢!
  好!我也過去吧!
4:今天禁止拿出繪畫之類奇怪的東西喔。
3:我知道啦!喔啦~~~~!
4:沒問題嗎。…我也過去看看好了。
  十四松、トド松,慢慢走過音樂教室,我馬上就會追上去…
5:嗯,我知道了~!快點過來喔!
6:真不安啊,走吧十四松哥哥。
  …咦?你剛剛碰了鋼琴鍵盤嗎?
5:沒有喔!我站在門前面!
6:錯覺嗎…?啊~討厭討厭!快點出去吧!
  好像被誰盯著看一樣感覺越來越可怕了啦~~!
  …十四松哥哥?

柳樹下
6:為什麼只剩我一個人!?更衣室什麼的也太可怕了吧~!
  饒了我吧~…咦?是個漂亮的女孩子…
  妳沒事吧?迷路了嗎?跌倒之後受傷了?會痛嗎?
  女孩子一個人一定很不安吧~跟我一起走吧。
  我陪你一起走到出口吧♪
  很多通道都被堵住了,好像還有人在做騙人的買賣,
  真的是很危險呢~!
  所以我很擔心!才跑到這邊來看看呢~!
  交給我吧!我其實很可靠的呢♪
  妳的笑容很美麗呢。真是美得令人受不了~!
  這個邂逅…是命運嗎?

颱風直擊
2:呼,雖然稍微遲了一點,我也差不多該來掀起一場
  阿鼻叫喚的fever吧!…嗯?
  好像有股很香的味道?料理?今天是咖哩嗎?
  好痛!是誰打我!?哇啊!鍋子!鍋子飛過來了!?
  鍋子它~~~~!燙!!好燙!
  咿!全身都黏答答的!總、總之先到外面去…!
  這個門好像打得開?嗯?
  「緊急出口」額外收費10萬元!?好可怕~~~~!!
  啊!おそ松!這個鬼屋果然如預想中一樣有在做騙人的買賣!
1:嗚哇!搞什麼!你是カラ松?有夠髒的!
  等我回過神就發現自己在別間教室了!總算到這啦!
3:啊!おそ松哥哥!找你找好久!你跑哪去了?
  哇哇哇!誰?這坨髒髒的東西!
5:聞聞聞!咖哩的味道~!?從頭上澆下去的嗎~~!?
4:屎…屎松,不對,腹瀉松。
1:總之先沖個水吧!水!
5:我打水來了~!我倒!
3:等等!別逃啊!我把你沖到馬桶裡喔!?我說真的!
6:啊,大家都在這!你們在女生廁所搞什麼!?
2:欸!?女生廁所!?不,不需要慌張!這裡是…廢校。沒問題。
3:你剛剛停頓一下了吧!為什麼!
6:真是的!我受夠哥哥們了!
  女孩子都躲起來了不是嗎!明明人都受傷了!
1:トド松?你一直都是一個人啊。
2:嗯!?…怎麼了?黑色的影子…跑進トド松身體裡!?

返鄉潮
3:トド松?你說女孩子!?在哪啊?你可以看得那麼清楚喔?
  為什麼要把她帶過來啊~!?
1:トド松?你今天的裝扮啊,正常的女孩子絕對不會跟著你走的喔?
2:トド松,你…!!身體開始朝奇怪的方向彎了喔?喂!沒事嗎!?
1:欸欸~!去健身房鍛鍊可以讓身體變得那麼柔軟喔?
  你是有在試喝醋健康法之類的嗎?
6:怎麼可能喝啊~~~~!!白癡~~~~!
3:這不是トド松的聲音吧?
  おそ松哥哥,身為人類這已經不正常了,像是那個關節。
4:…這下不妙呢。
1:チョロ松!你也太冷靜了吧!?
5:Totty!?Totty!!怎麼辦!?一松哥哥?

沒搭到最後一班電車
4:唔~嗯…好,把水倒到他頭上!然後拍打他!
1:水?這個水桶就可以了嗎?(唰!)
3:好!(啪!)トド松!嗚哇!不要亂動!(啪!)振作點!
4:鹽。…有鹽嗎。還有銀製品…之類的,有嗎?
5:潔淨的鹽!多謝惠顧!嘩啦~~~~!
3:啊!カラ松哥哥,你有銀製的東西吧?
  拿來!借一下!怎麼樣!?
6: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快點去工作喔喔喔喔!
  …咦?大家怎麼了?
2:喔喔!トド松!?你清醒了嗎!害我擔心了啊!
5:太好了~~~~!!Totty!

手機螢幕破裂
1:呼啊啊!玩這麼多真是賺到了!而且好像還看到了真傢伙呢!
  吶,一松?你很厲害嘛?可以一生靠那個吃飯了不是嗎?
4:才不要,麻煩死了。
  而且我只是說出書上看到的除魔方法而已。
3:不,那真的很厲害。要是有看到職缺我會推薦你,然後由我來經營!
6:可是我沒看過那種職缺耶?
  快點回家睡覺吧~好累啊!全身嘎吱作響呢~
5:Totty辛苦了!啊~超開心的~~!也幫到人了呢!
2:嗯~?十四松,你幫了誰啊?
5:去年過世的住在一丁目的老奶奶。
  新盆(死後第一次的盂蘭盆節)時在回去的路上迷路,
  剛剛我幫她帶路到外面來了!
2:是、是嗎,做了好事呢…
4:太好了呢。
5:嗯,太好了~!幹勁幹勁♪
  我們也要回家了筋肉♪



這關卡名到後半開始變成三次元鬼故事了呢。




以下廢話不要看(欸

這篇+之前的怪盜可以確定筋肉松都看得到,
不過次男大概看不清楚,只是知道在那邊而已。
十四松本來就規格外所以ry
不過末弟看得到我還挺意外的,還是他就是因為看得到才怕呢...

然後這篇的一松!!!超級可靠啊!!!
身為問題兒推的我(這人原本是グラデ松推最近被洗腦了
當然會去深讀他是為了筋肉松才去鑽研這些啊!!!
スパダリ四男!!!!!!!!(遺言

沒有注意到人我再稍微廢話一下,次男是無意識被附身型
因為被跟著了(?)附近會有靈異現象,所以十四松才叫他不要靠近

連幽靈都瞧不起次男…カラぴ該不會是這樣被打笨的吧(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